酸奶味玉米粒

开始新人生

【白狄】快穿之男主自己攻略了自己

第四章:嗨!要打个啵吗?敏超(二)

      蔚蓝色的天空中一朵朵浪花般的彩云飘荡着,太阳将热和光毫不客气的撒向世界,今天的天气出奇的好,尽管罗颖知道这些都是人类虚拟出来的。

      李元芳和杨戬叽叽喳喳的吵闹声不断从身旁传来,在闷热天气的衬托下让人不觉得有些烦躁,罗颖听着高个子男人像个孩子一样和一个本就是孩子的的男孩拌嘴,忍不住揉了揉自己的太阳穴。她抬头瞥一了眼因争论而面红耳赤的男人,忍不住叹息有这么好的外表,可惜里面却装了个傻子。

    “罗大小姐,你为什么用这种看傻子似的眼神看我?”男人似是有所察觉,停下了幼稚的争吵扭头望向她。

     “啊哦,没有没有,我们还是快去找仁杰吧!你们不是说有惊喜给我吗?”罗颖惊醒,暗自感叹杨戬虽然人傻但毕竟是一名超时空战士,自己可不能被他的外表所迷惑。

     “啊对对对!我们是去找小狄狄的!罗大小姐我和你说,一会你可要做好心理准备哦!!走走走!”男人被很快转移了注意力,他不知道想到了什么,笑嘻嘻的拉着她的手往前跑。


      “唉等等我们!!”李元芳迈着步子牵着扁鹊在他们身后追。

 

      整洁的房间中,四周挂着粉红色的心形气球,屋外响彻着知了的叫声,和着淡金色的阳光组成了火红色的酷夏。

       狄仁杰揉了揉因长时间弯曲而酸痛的腰,抬头再次看向屋内,经过他二十几分钟的努力,房间中的彩带,彩球,以及写有“罗颖,我喜欢你,我们在一起吧!”的老土横幅,都被他丢进了杂物间,至于那个类似蛋糕却形状诡异的不明物体,他的眼睛不觉瞥向冰箱,也不知道小白那只傻鸟为什么会认为那种化学物品能吃。

       “呼~还剩下这堆花瓣了。”狄仁杰低头看了下时钟,“这么久了,他们怎么还没来?这里不是高科技世界吗?连端脑和作战机甲都能制造出来,为什么不升级下代步工具?”

      “代步工具是有啦!只是现在这个时间段是传说中的道路高峰期,堵车啊不,堵飞行器严重喽,慢亿点很正常的啦!”

      “他们现在具体位置在哪?你能感知到吗?”狄仁杰拿起门边的扫把和平铲边清理边调侃着躲在自己身体里的某只灵器。


     “我又不是探测器,怎么能这么轻易就知道她的位置!”


      “神仙也不过如此嘛。”狄仁杰翻了个白眼,语气含笑。


      “神仙也不是万能的,神仙也有救不了的人,亦有无法完成的心愿。”低落落的语气使狄仁杰有些诧异,这只鸟怎么了?“你……”


       “主人,来客人了。”冰冷的机械音打断了这段插曲。狄仁杰不得不按下心中的疑惑,放下手中的扫把去开门。

         狄仁杰还未打开门,就听到外面传来的争吵声。

   “小芳芳,我敢肯定小绿毛一定喜欢罗大小姐!! ”一个男音高喊。

   “才不是呢!队长只是欣赏罗姐!队长工作都来不及做完呢,怎么可能会想着谈恋爱?”微有些稚嫩的声音反驳道。

    “怎么不是?自从知道罗大小姐是我们的队友后,小狄狄对罗大小姐可是变了180个度呢! ”男人听后回答道,明明是富有磁性的声音却透着一股傻气。听到这熟悉的声音,狄仁杰忍不住有些伤感,不知道原来世界的他们在自己昏迷后怎么样了?自己这缕寄宿于他人身体中的孤魂,终是与这世界格格不入。

     “好啦,好啦,杨戬,元芳,你们别吵了,我们是来找仁杰的,仁杰怎么还不开门? 仁杰,仁杰,你在家吗? ”罗颖再次按下门铃,可面前纯白色的木门依旧没有被打开,她心中微微有些生气,明明是狄仁杰把她喊过来 ,说是有什么重要的事和她说。如今却将她置之于门外,这种十分不绅士的行为,使他在她心中的绅士形象大打折扣。但转眼想想,他那不亚于原世界自己爱豆的颜,这点小事,还在她的容忍范围内。

      “仁杰,你在家吗?你打电话让我来,是有什么事吗?”罗颖压下心中的不爽,又敲了敲门。

      “啊,来了。”狄仁杰回过神,慌忙打开门,一位身着浅绿色连衣裙,黑色双马尾长相甜美的女孩映入眼前。

      “啊,抱歉,刚刚在打扫房间,所以有些晚了,见谅。”狄仁杰侧身让罗颖进入房间,“请进。”

       罗颖迈着纤细的长腿,踏着米白色的高跟鞋走进屋内,后面跟着偷笑的杨戬,他神经兮兮的在罗颖看不到的地方,做了个加油的手势。小耗子鼓着腮帮子跟在他身后,看到狄仁杰后,哼了一声。

     “这什么情况?”狄仁杰拉过扁鹊小声说。


     “元芳和杨戬打赌,说你一定不喜欢罗颖,不过嘛,看起来他心里也没有底。”扁鹊同样小声回答,“话说我也挺好奇的,你之前是不是和杨戬说了什么?导致他这么笃定。”

      还能说什么?当然是如何追女生了。狄仁杰有些头疼,不知道是否是因为爱情能使人降智,原主为了追女主,偏找上了杨戬这个不靠谱的家伙出主意,想起那老土的横幅,他心里狠狠汗了一把。

      “没什么,进屋吧,正好有件事要对罗颖说,提前说清楚,也免得你们误会。”狄仁杰让扁鹊进屋后关上门。

      “哇!小狄狄,你…你的惊喜呢?”刚走到正厅就听到杨戬的大叫声,只见他双手抱头,面露惊恐,一双眼睛来回在房间里扫描,像是想从这正常的不能再正常的装饰中找出些蛛丝马迹。

      “啊,怎么啦?二狗子”狄仁杰装傻,假装看不见杨戬想开口但又不知如何开口的憋屈样。


       “没,没什么,小狄狄你家装修太有个性了,哈…哈哈”


        个性?扁鹊看着这正常的不能在正常的一看就知道是单身汉住的房间,摸摸下巴若有所思,自己是不是给他灌的风油精太多了,导致他现在脑袋萎缩成核桃大。


       罗颖同样打量着未来伴侣的房间,整个房间色调偏冷,给人一种沉稳的感觉。房间也很整洁,丝毫没有罗颖想得那么杂乱。是个会会做家务的男人,罗颖瞥了一眼墙角的扫把。心里又在写着狄仁杰的名字后打了个大大的对号。这样居家好男人稳赚不赔,她盯着面前和扁鹊说话的狄仁杰眼睛放光,但刚穿来几个月的她完全忘记了M星上每个房间都有自我清理功能。


     “罗颖?”男人清朗的声音打断了罗颖的思考。


      “啊?什么?”她回过神,看向一脸担忧的狄仁杰,“不…不好意思,我刚刚在想一些事,你说什么?”


      “我是说我对你一直都……”狄仁杰望着自己面前的女主想着应该怎么委婉的和她表明自己不喜欢她,只是把她当妹妹。


      “哐啷——”不知怎么回事,刚刚还好好挂在天花板上的水晶灯就砸在了杨戬的身边。


       “我擦!”杨戬一个闪身,躲过了这场莫名的谋杀。“嘤嘤,小狄狄,你家是不是危房?这怎么无缘无故给我来个惊喜?”


       “罗颖,我其实把你当我mie......”狄仁杰没理嘤嘤诉苦的杨戬,继续说。


       “我的妈!有有老鼠啊!!”罗颖害羞低头,却看到一只黑色巴掌大的老鼠,吓得直接蹦到狄仁杰的身上。如果这是漫画的画,狄仁杰想自己现在脑门上可能就有十几个井号,这到底干什么?自己说句我把你当妹妹,就这么难?好像是什么东西在阻止我说出这句话。


       “额,罗小姐,你能下来吗?”狄仁杰看着趴在自己胸口的女人,浑身僵硬。


       “啊?!对…对不起,我…我刚刚只是太害怕了。”罗颖慌乱的离开狄仁杰的怀抱,脸上泛起了绯红。


       【嚯,老鼠都害怕,还能当超时空战士?】窝在狄仁杰意识里的小白撇撇嘴,看着眼前脸红的女人忍不住抖了一下羽毛。


       【这什么情况?】狄仁杰委婉拒绝了罗颖想要查看自己身体的建议,扭头看向无缘无故掉下来的吊灯残骸。【显然易见,这个时空的天道不想你伤害自家宝贝女儿的心哞。】小白用喙梳理着洁白的羽毛回答到。


     【开什么玩笑?我又不喜欢她,连拒绝个机会都不给我?】狄仁杰扶额,【这里的天道这么霸道的吗?】


     “仁杰,你找我到底什么事?”回过神来的罗颖才发现自己来这里的真正原因,她忍不住抬头满眼期待的看向狄仁杰。

     “啊?对对,我…我就是想说,我…我们的……”狄仁杰欲哭无泪,这怎么搞?我穿来,就知点剧情,本想说只是把你当妹妹,可老天不给我机会啊!我…我能说什么?说你今天真美?还是说这条裙子的颜色真适合你翠绿翠绿的?正在狄仁杰埋头苦想的时候,一通总部的通知解救了他。

 

    “BD小队,接到通知,请立即赶往总部。” 

                                           ——C部

 我滚回来了


评论(11)

热度(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